contact banner

demo01

 

四年一度的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汽車零配件展(Automechanika Frankfurt)將於9/13- 9/17號舉行

我們誠摯的邀請您拜訪我們的攤位,如果您不會參加展會,但會前往看展或是在附近的城市的話,我們仍可安排會議碰面!以下為展覽的詳細資訊:

 

展覽日期:2016年9月13日至9月17日

地點:德國法蘭克福展覽館 Messe Frankfurt

Taurus 攤位號碼:No. R62

適用廠商:汽車零組件及設備、汽車配件及改裝零配件、汽車維修工具及服務等相關產業製造商及出口商。

簡介:為全球最大之汽車零配件展,每兩年舉辦乙次,上屆展覽(2014年)來自全球71個國家4,631家廠商參展,參展總家數較上屆4,593家,略為成長。主要海外參展國為中國大陸783家、義大利489家、台灣484家及韓國141家,國際知名的汽車零配件製造商、系統供應商及車廠等均參與此次盛會,本展計吸引147,715人參觀。

 

若您有意前往,請填下以下資料讓我們能事先安排好時間及準備相關事宜。

預約連結: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VvR2jRqdGL2L2Z0galesysnVHO_iN8O_ex05J--7cJHjR7A/viewform?c=0&w=1

 

我們期待與您在會場相見!

Taurus International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