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嘉瑞

嘉瑞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, 我們致力於生產手拉器、與貨物綑綁等相關五金零配件上已超過30年,以協助運輸業者確保運輸時的安全。我們不僅提供良好、穩定的產品品質,快速與專業的客戶服務品質更是我們的突出的特點。

market

我們的市場

我們的產品主要銷往歐美地區的大型量販店,30年的外銷經驗已讓我們成功地銷往超過50個國家,其中美國市場最為成功,已佔了約將近80%的外銷比例。我們相信成功來自於雙方的共識並致力於維護長期的客戶關係上,目前有超過87%的客戶們已與我們合作超過5年以上。除了OEM/ODM案子外,我們也歡迎進口商、貿易商們成為我們在各地的代理商。

生產

嘉瑞將總部設於台灣彰化縣,工廠設於大陸杭州省。以提供具備競爭力的價格,與良好的客戶服務品質來贏得好口碑。

 

嘉瑞工廠具備最新的設備與專業的技術員,致力於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線。工廠已通過ISO9001:2009認證,所有程序皆符合標準程序與細部紀錄原則。為了證明產品擁有值得信賴的品質,產品已經通過測試符合德國的產品安全標準( GS Certificate) ,證明製造廠商在大量生產下能維持產品的規格。

 

capablity

about fac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