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 banner

Q: 主要暢銷的產品系列?

BuyingPercentage CN

主要的暢銷產品為貨物綑綁帶(83%), 拖車繩 (44%), 及安全吊帶 (28%)。

 

Q: 你們的出口比例及主要市場為?

Major Market

Taurus 嘉瑞致力於生產手拉器、與貨物綑綁等相關五金零配件上已超過30年,外銷出口比例佔了大約90%。產品主要銷售至連鎖商店、大型量販店,主要市場為北美(80%)及歐洲(18%)。關於更多訊息,請看關於嘉瑞。

 

Q: 請問你的交易條款為?

請使用T/T 電匯,30% 訂金於下訂單時付款,剩下的70%尾款在出貨前結清。

 

Q: 最少訂購量(Minimum Order Quantity)?

我們最少訂購量為1000 pcs, 且每訂單金額需大於 $10,000美元。若訂單金額不滿 $10,000 美元,公司會酌收 $300美元的處理費。此訂購量限制,新客戶可再詳洽。

 

Q: 請問出貨港口?

FOB 寧波. (工廠位於杭州省) 或FOB 台灣

 

Q: 請問你們有什麼證照?

產品認證-GS、品質管理系統認證- ISO9001

 

Q: 請問樣品怎麼收費?

假若是規格品,我們提供免費的樣品,只酌收客戶運送的費用。待樣品確認後,我們會利用DHL、UPS寄給客戶們。

 

Q: 請問交貨時間是多久?

待客戶確認樣品後,45~60天內完成交貨。

 

Q: 你們可以生產不貼牌的產品嗎?  (純織帶, 或者織帶上只有警告標而已沒有Logo)

---可以製作不貼牌的產品。我們可協助生產 OEM/ ODM 產品給客人,假若貴司不需要貼牌,我們可以將彩卡設計及Logo拿掉。.

 

Q: 你們怎麼確保能夠與客戶長期合作並維持良好關係?

嘉瑞有 87% 的銷售額來自於合作超過 5年以上的客戶群。我們能夠突出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「產品品質」及「客戶服務品質」表現上較為突出。我們承諾將在48小時內(周間)回覆客戶的郵件,並盡力協助客戶處理任何事宜。